Pencil do the thinking.

【诗】画家的结局

他们不知道我去了哪里
我葬身在河底

我从疾奔的马车上跌下
落进塞纳河的怀抱
我诧异地看见
车夫假装什么也没发生
继续向前驶去
把我遗落在那里

我安静地下沉
瞥见脑边的游鱼离我越来越远
稀薄的光线被黑暗阻断
苍白的嘴唇扯出一丝微笑
终于 我躺在了暗绿色的河底

头顶是来来往往的驳船
水草缠住了我的头发
又绕过我微弱的脉搏
愈缠愈紧
像要把我揉进它的骨血

我将和塞纳河融为一体
多么浪漫的结合啊
河水和落日也为我着色

大概只消六个星期
我的失踪将彻底从人们的谈资中消失
他们也将我遗忘
像我乘过的那辆马车一般
将我遗弃
但我好像并不是很在意

我安静地躺在暗绿色的河底
头顶是塞纳落日的余晖
所有人都不知道我在这里
我喜欢这样的结局

【上选修课适合肝诗,昨晚看书来的灵感,感谢王尔德爸爸,比心。】

评论
热度 ( 5 )

© Dimple | Powered by LOFTER